服務流程

Step 1. 電話諮詢

好客搬家起重行設專人接受您來電諮詢各項搬家相關事宜,初步了解您搬家日期、搬家路線、大約物品、是否有超重物品需要搬家吊車服務(如:鋼琴、魚缸、實木家具等),另是否有無特殊需求及需要提供搬家紙箱或搬家包裝耗材。(基本上估價裡已經包含所有費用,所以不會另收成本價)

Step 2. 到府估價

若需搬遷傢俱物品數量不多,即屬小型搬家,可利用電話報價,若為一般住宅物品、公司、廠房,需搬遷的傢俱物品數量較多時好客搬家起重行將安排專人,免費到府搬家估價,並以最專業熱忱的態度提供您搬遷建議及搬家注意事項。而外縣市的朋友們,也可列出搬家物品明細,透過傳真報價、線上估價,或撥免費服務專線:0800-277-999

Step 3. 簽訂契約

好客搬家起重行為台中市政府合法立案的專業搬家公司,在專人到府搬家估價後,可馬上簽訂搬家契約書;電話報價或外縣市,則可利用傳真簽約,以保障您最完整的搬家權益。

Step 4. 規劃安排

好客搬家起重行也會協助您進行搬家過程中的人員、車輛、時間與物品定位等的搬家規劃,透過專業的搬家規劃,可以讓您搬家更輕鬆、更沒有負擔,也不至於擔誤您寶貴的時間,讓您可以在搬家吉時順利完成搬家大事。

Step 5. 提供包裝

到府搬家估價時,好客搬家起重行估價人員即依您的物品傢俱進行深入了解,並依您的實際狀況適切的提供進行精緻的搬家包裝。且依您搬家所需,搬家包裝之任何材料,好客搬家起重行估價裡已經包含所有費用,所以不會另收包裝費用。

Step 6. 準時派車

好客搬家起重行會於您指定的搬家吉日、搬家吉時,依搬家契約書內載明之到達車數,分派最合適的車輛,人車準時到達,讓您可以順利的在吉時入宅。

Step 7. 定位服務

搬家過程中,好客搬家起重行將依您的傢俱物品分類,在抵達您的新居後,依照您各區指定位置,擺設定位完畢,省卻您自行搬運的困擾,讓您可以輕鬆搬家。

 

關於好客搬家

提供住家公司廠房包裝,搬運金庫,鋼琴儀器,機械特殊物品,精緻物品及疑難雜症搬運,吊車派遣,貨車派遣及人力派遣等服務。